苍火火火腿

苍炎,在重度社恐和超绝话痨间仰卧起坐,身体组成大部分是腿/微博是@碧蓝怒火腿

【GamQuick】Firealarm(2)

能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躺下
冷CP就是要互割大腿肉才对味【滚
这里的设定是电影ver.的小可爱快银是Pietro的弟弟为了区分他叫Peter……其实是我放不下小可爱啊简直心头好啊【捂住脸


=========================================




等那个男孩再出现没有多久,大概是在Remy住院的一个星期之后,那会他正在给自己削苹果,长长的苹果皮从头到尾都没有断,引来一旁正在给他检查的护士咯咯的轻笑,他带着点炫耀的意味把苹果切开,用小刀戳起来咬在嘴里,这时候他听见门外有微弱的猫叫声,扭头看过去的时候正好看见银头发男孩抱着个纸箱子走进来,他穿着一件黄色连帽衫和窄腿牛仔裤,绷在细长的小腿上显得特别好看。

“你的猫,还你。”不高兴先生撇了撇嘴,把装着三只小猫的纸箱放在了Remy床边,盯着他脚上厚厚的石膏看了一会,再用“我这辈子没见过住在防火这么差的木头屋子里的人简直是作死”的表情抬头改盯着他的眼睛看。Remy用小刀戳了苹果递过去,“吃吗?”,说话的时候嘴里还有苹果弄得含含糊糊的,蓝眼睛在苹果和人之间晃了晃,没理他直接扭头准备走。

“唉你等等!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呢,好歹救我一命做好事留个名啊。”Remy匆匆把嘴里的苹果两口咽下去盯着那个看起来大概有零下十度的背影说,不高兴先生扭过头看着他,温度降低到零下二十度,表情看起来更不高兴了,不过他还是回答了Remy,“Pietro Maximoff.”他回答,“还有别的事吗?”

“其实我现在这样没法照顾这几个小家伙,”Remy举起双手让自己尽可能看起来无辜而无奈,事实上他也确实挺无奈的,Pietro肯定没考虑到医院里不让养宠物这种硬性规定,他可不想眼睁睁看着这几只小可怜就这么被丢出医院大门,“如果你愿意……可能还要麻烦你一阵子。”

Pietro盯着他看,他看起来像是在思考——或者单纯的在思考该怎么拒绝Remy,“你可以拜托给那些护士,”他扫了一眼那些好奇的盯着他们两个人的护士,在视线交叉的时候可怜的女孩们都被不高兴气场吓得马上扭过头去,“她们刚刚看你的眼神就好像‘如果可以给你生个孩子她们什么都愿意做’。”

“别说那么夸张,”Remy放下小刀双手举起来做了个投降的手势,“至少小声点……我是说,这些姑娘们每天在这里都快忙死了我不能再给她们添麻烦,而且猫确实不适合在这里出现,所以……拜托?”他努力把自己的表情弄得真诚又无助,直到Pietro终于受不了puppy eyes的注视,弯下腰重新把纸盒子抱起来,盒子里的三只猫仔感到震动一齐从箱子边缘探出头,和Pietro一起盯着Remy看。

这孩子给人的感觉真像猫,还是爪子磨尖了随时准备抓人的那种,Remy看着他的蓝眼睛无端的想。Pietro皱起眉看着他,然后开口:“我不敢保证我弟弟会对他们做点什么。”

“嗯?你有个弟弟?”低下头揪着被子角玩的大男人重新抬头看着他,挑起一边眉毛,语气活像是听到八卦的高中女生,Pietro露出有些烦闷的表情踢了踢地板,“啊,是,高中生,活力十足,满脑子都是恶作剧的点子,就这几天他差点把这几只小猫淹死在浴缸里。”

“What……”

“骗你的。”

看着Remy一秒僵硬的表情Pietro似乎很是开心,连头顶的呆毛都好像要翘起来——那一定是Remy的幻觉,不过他确实连说话的语气都轻松了些,“Peter跟它们关系很好。”

“别吓我Pietro,那可是我的猫,”Remy装出超级伤心的表情一下子倒在枕头上,如果他长着毛茸茸的耳朵现在大概也是趴在头顶的状态,Pietro瞟了他一眼似乎对这种表现很是不屑,就连箱子里的小家伙们都钻回了箱底似乎不想看他,Remy盯着男孩和箱子里的小猫来回看,最后确定了这两者之间一定有许多的相似之处。

“没事了我走了。”银色头发的男孩白他一眼,转身准备出门,这次Remy的嘴在他的意志之前行动了,“再等一下!”他说,然后准备迎接转过身后零下三十度的表情。

“第二遍,”男孩干脆利落的说,挑起一边眉毛盯着他看,Remy先张口结舌了五秒钟思考自己为什么要留下他来,然后他从床头柜上抓起一支笔和一叠便签递了过去,“既然猫不能带到医院来那你介不介意我去你家看看他们?或许,我说或许他们还能对我的伤有点帮助,这大概算精神治疗?”

Pietro的表情像是在说你难道需要你的猫治你的脑子吗,但是Remy始终没有收回手直到他带着一脸不情愿接过纸和笔在上面草草写下来一个地址再扔回床头柜上,“我保留把你扔出去的权利。”这句话Remy选择性的当做没听到,眼神像是看什么宝贵的战利品一样看着那张写了字的纸,Pietro做完这些头也不回的走了,没再给他问第三遍的机会,Remy有些懊恼的抓抓头发,他还没来的及说他穿着连帽衫好像皮卡丘——也许是放电意味上的。





蠢死了的TBC

评论(1)
热度(20)

© 苍火火火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