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火火腿

苍炎,在重度社恐和超绝话痨间仰卧起坐,身体组成大部分是腿/微博是@碧蓝怒火腿

蓝皮肤的女孩给他找了艘小飞船,为他设定好航道,准备送他回家。
“全宇宙最简便傻瓜的驾驶系统,”她颇有些讽刺地笑起来,“很适合你们这些从没星际旅行过的人类。”
他疲惫地点点头,把自己丢进驾驶座,他的手上还有尘土的味道,全都是尘土的味道,“不劳你费心,这种操作界面比复仇者大厦的简陋多了。”他说,伸手接住女孩扔过来的不知道是什么语言写出来的说明书,眯起眼睛辨认上面扭曲如爬虫一般的字迹。
“那就快点滚。”女孩没好气地踢了一脚椅子背,转身回去找属于她的那条船,脚跟踩在金属地板上发出响亮的愤怒声。他知道女孩也很累,但他和她都有属于自己的事情要去完成。
“……”或许在五分钟之内理解一种全新的语言对他来说还是太难了,他开始想念些什么,想念某个永远会在第一时间拿出解决问题办法的英音男声。
“你会为我……”他自言自语着,闭上眼睛握住操纵杆。钢铁侠是会这样,不管怎样先做了再说。
他不能再在三秒钟之内得到宇宙一切的答案了,而他正在慢慢习惯这一点,钢铁侠做什么事情都做得很不错。

评论
热度(8)

© 苍火火火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