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火火腿

苍炎,在重度社恐和超绝话痨间仰卧起坐,身体组成大部分是腿/微博是@碧蓝怒火腿

“为什么我之前从没发现过?”

“您一直知道,只是您不愿意承认而已,您的造物拥有了灵魂。”

“但是我马上就要再失去你……为什么?对付那个铁皮混蛋的时候我已经失去一次了,现在又要重新再来?告诉我还有没有别的办法,J,你总会有办法。”

“……我相信那值得一试,先生,只是为了您而已。”

proof that Jarvis has a soul

铁罐在创造老贾的时候无意造出了另一块灵魂宝石,灭霸毁了一半宇宙后他重回过去才发现这一点,而要取得宝石拯救一切就必须要把老贾毁掉取出他的核心

大概这种设定

如果跟我写的复联二结束后的if设定这篇文大概要叫8 bit soul了,不,我不会写的【

评论(3)
热度(2)

© 苍火火火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