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火火腿

苍炎,在重度社恐和超绝话痨间仰卧起坐,身体组成大部分是腿/微博是@碧蓝怒火腿


一点点大盾医生

非常狗血恋爱,非常想看他俩狗血恋爱





在彩虹小队里,如果你足够细心,总是能发现点奇怪的事情的。像什么深夜从基地地下实验室里传出来的大呼小叫,餐厅桌子上法国人们准备的下午茶点心经常会提前消失,还有某两个人之间令人感到可疑的过分亲密——比如吉尔斯·图雷和古斯塔夫·凯笛。

“我认识他十多年了,他是个好人……呃,有时候有点太好了。”吉尔斯这么评价他的搭档。那是偶尔有一次他因为一点轻伤而得到了短暂的假期,休息日的时候埃曼纽尔来找他,因为好奇而央求吉尔斯说一些他和医生过去的事情,那个高大的男人就摸着下巴回忆起来,“他刚进这个组织的时候已经过了还是个毛头小伙子的年纪了,体能比那些二十岁的小家伙们差了不少——陆军特种部队的那些家伙估计都把医疗兵当成姑娘了。”他说到这里的时候就笑了起来,而听故事的女孩半假半真地冲他挥了挥拳头:“嘿,我可也是从陆军跑过来的,他们才不会对姑娘手下留情。”

“你说了算,小姐。”吉尔斯脸上的笑容还没褪去,他很少会说这么多话,但是提起古斯塔夫他似乎就停不下来,“总之那时候他是我的重点关注对象,我不喜欢看到有人掉队,所以……哦!”他被丢过来的医药箱袭击了,而他们的谈论对象正站在门口,挑着一边眉毛看向两个喜欢在别人背后说八卦的人,“我听到了什么?”他们的好医生走进房间,吉尔斯和埃曼纽尔交换了一个眼神,于是女孩站起身准备告辞,“我和莫妮卡说好要去实验室,她说有些爆炸性的东西要给我看看……说不定就是字面意义上的爆炸。”

“所以你都说了什么?”在女孩离开以后古斯塔夫整理起了他拿回来的一大袋医疗用品,“把你的T恤脱了吉尔斯,我看看你肩膀上的伤。”“我还没来得及说,”吉尔斯咕哝着,一边听从指示拉起来T恤的下摆。古斯塔夫帮着他把衣服扯掉,然后拆开他肩上的绷带,小心翼翼地碰触已经愈合大半的伤口,“还疼吗……看你的表情是不疼了,再换一次药我猜你就可以重新上岗了。”医生露出满意的表情,他取出敷料和绷带小心翼翼地贴在吉尔斯新长好的皮肤上。年长的男人略微垂下眼睛,看着那个正低头认真工作的毛茸茸的棕色后脑勺——绕过胸口包扎的时候医生快整个人靠在他怀里了,而他看起来毫无自觉他们的距离有多近。

吉尔斯做了个深呼吸,转开视线看着桌角的台灯,医生有些奇怪地抬起头来,“我弄疼你了?”他皱着眉头停下了手里的工作,“如果疼可以直接说,这样可以确定有没有感染,或者没检查出来的其他损伤。”“不,不,”吉尔斯马上摇了摇头,“不疼,我觉得很好,继续吧。”“我知道你总是忍着,”古斯塔夫耸了耸肩,趁吉尔斯不注意故意加了力度戳了戳他的肩膀,见他真的没什么反应以后才松一口气。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包扎完毕之后医生把绷带用胶布贴好,然后站起身开始整理他的医药箱。吉尔斯抬起头看着古斯塔夫,他们视线相交,然后医生马上偏开了头,“我脸上沾了什么东西吗?”他问道,然后自己笑起来。吉尔斯马上摇了摇头,“不,没有。”他说,然后又补了一句谢谢。“想报答我就快点回来工作,”医生有点无奈的摇摇头,“我快……我没办法对付那些新人吉尔斯,我需要你。”吉尔斯点了点头,“我会的。”他含混不清地回答,然后他们道别,吉尔斯盯着医生身后关上的门发呆了好一阵子。

哦,他必须想很多其他的事情,才能克制住自己不去吻那对焦糖色的眼睛。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火火火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