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火火腿

苍炎,在重度社恐和超绝话痨间仰卧起坐,身体组成大部分是腿/微博是@碧蓝怒火腿

【欧洲女神水仙(?)】你所期望的和你所逃避的(1)

架空设定的罗伊斯和戈洛温

以及这篇的正经CP应该是9817(?)和罗伊策,螺丝和小17是兄弟(大概)的设定

小17是学生,螺丝是模特,两个价值观不怎么一样的人的沙雕日常和互相帮助对方发现真心的故事


世界杯之前我很久没看过球了,我也没玩过FIFA18,有BUG还请无视吧……




你必须得承认,不是每个人每天都能看见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出现在面前的,而碰巧今天亚历山大·戈洛温就遇到了这么一件事。他正坐在酒吧里,跟校足球队的队友们推杯换盏庆祝他们的又一场胜利,而有个戴着墨镜的金发小子就走了进来。他坐到艾利克斯身边的吧台椅上,把墨镜摘下来,于是他就吸引了整间酒吧至少一半的目光。

当然包括戈洛温,不过这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英俊潇洒,而是因为墨镜下面的脸和戈洛温自己每天在镜子里看见的基本上没什么两样。

“操。”他小声骂了一句,坐在他另一边的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听见声音转过头来看,也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大跳,“这是怎么回事艾利克斯?你什么时候多了个这么……呃……的兄弟……”他有点结巴,戈洛温紧闭着嘴往后靠了靠,看起来紧张到想要躲到费尔南德斯怀里去了。

反倒是另一个人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你是亚历山大·戈洛温?”他咧开嘴笑了笑,戈洛温注意到他笑的时候嘴角咧向一边,看起来就像个坏小子,“我叫马尔科·罗伊斯……我有点事想和你谈谈,介意找个别的地方坐坐吗?”

十分钟以后戈洛温已经晕晕乎乎地跟着罗伊斯找了个酒吧附近的餐馆,他坐在罗伊斯对面,眼睛从那家伙的喷着发胶的头发梢看到他耳朵上的耳钉。他想起来伊戈尔对他说只要他稍微打扮打扮而不是在足球场上弄得满身是土,追他的女生就能从宿舍楼下一直排到校门口。

“我猜我肯定把你吓得不轻,”罗伊斯又笑起来,手指点着桌面发出有节奏的哒哒声,“事实上我母亲有俄罗斯血统,你可能算是我的一个远方表亲,外加基因学上的奇迹。”

“看起来也没别的更好的解释方法了,”戈洛温趴在桌上抓了抓头发,刚刚的两杯伏特加让他有些晕晕乎乎的,这似乎能让他更好地接受现实,“马尔科……我可以这么叫你吧?所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事实上,”罗伊斯的表情变得严肃了一点,“我来是想和你同居的。”

戈洛温差点把刚喝进嘴里的柠檬水全吐出来,“不,等等,我不是,我是说,就算我是,我也不会对着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那太奇怪了,别……”他手忙脚乱地解释着,罗伊斯看着他的样子爆发出一声大笑,“我不是那个意思艾利克斯,靠,不过也是那个意思,总之你想从学校里搬出来和我一起住吗?”

他回寝室收拾自己简单行李的时候马里奥还没回来,他猜那群家伙可能一直要喝到后半夜去。年轻男孩叹了口气,从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给他的巴西裔室友留了个便签——他只说了他出去住两天,毕竟如果他真的承认他是出去和男人同居了,回来迎接他的可能就是铺天盖地的八卦了,他可不想这样……虽然那大概和这件事没啥关系,戈洛温催眠了自己,拎着他的小箱子走出了门。

罗伊斯给他的地址离他学校并不远,那是一栋二层公寓,大小差不多正适合三四个人住。戈洛温上前去按响了门铃,迎接他的是罗伊斯一张有些疲惫的脸。

“抱歉,我有点晚了。”罗伊斯脸上的表情让他稍微有些感到歉疚,毕竟现在也是深夜,而对方看起来刚刚经历了一次长途旅行应该马上好好休息。不过罗伊斯冲他摆了摆手示意没事,然后告诉他他可以用楼上走廊尽头的房间。戈洛温把自己的箱子拖了上去,回来的时候发现罗伊斯正在调整电视机背后的线路,他把一台PS4连了上去,而戈洛温露出了有些惊喜的表情。

“FIFA18?这真不错,太不错了,要来一局吗?”年轻人走过去一屁股坐进沙发里,罗伊斯丢给他一个手柄,自己抱着靠枕坐到他旁边。戈洛温熟练地选了莫斯科中央陆军,而罗伊斯选择的是多特蒙德,来自德国的俱乐部。

“忘了说,其实我是德国人。”他冲着戈洛温扬了扬眉毛,对方回敬给他一个不怎么客气的笑,“那我就更得赢过你了。”他说,然后开始了比赛。




TBC



有人想磕98和小17请联系我【在墙头上翻来覆去

评论(1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火火火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