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火火腿

苍炎,在重度社恐和超绝话痨间仰卧起坐,身体组成大部分是腿/微博是@碧蓝怒火腿

一个彩六和头号玩家的crossover脑洞
既然特种兵可以打丧尸那么为什么特种兵不能穿越呢!
大东是Echo的脑残粉设定
当然Echo也喜欢高达,所有人都喜欢高达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伊莱莎脸上的表情还是冷冰冰的,和她手里的那把步枪一样。韦德坐在他对面,宽桌子,老板椅,西装革履,脸上却是一副年轻孩子看着一厚沓家庭作业一般无奈又不得不接受现实的眼神。
“……如果在你们的世界里我们是电影角色的话,你应该知道我是好人,‘灰烬’小姐。”他摊开手,表现出了他所能表现出最大的友好,可是伊莱莎的表情一点松动的迹象都没有。
“我没看过那部电影。”红发女性干脆地回答,一旁站着的日本人皱起眉瞟了她一眼,“呃,我看过,伊莱莎,”江夏优少见地主动开口了,“他……是好人,没错,我保证。”“……真要命,好吧你这个死宅,”伊莱莎翻了个白眼,颇有些不情愿地把枪口放下来,“那让我们谈谈吧,你把我们叫来有什么事……沃兹先生?”
“谢谢你科恩小姐……别紧张,我只是从游戏里知道你的全名的……哦天哪这感觉太怪了。”年轻的董事长低头揉了揉自己的鼻梁,他看起来颇为不适应在现实世界中被枪口指着,“好吧,事实上是最近有人目击到绿洲里有一群可疑的人,他们穿着帽衫,戴着白色面具,行动非常有组织而且战斗力很强,却又看起来不像是新来的玩家——和你们一样,不会有人头一天加入这个游戏就可以那么熟练地使用枪械的,除非他真的被训练过。”
“听起来像是我们那边的坏家伙,”伊莱莎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我会留意的,这也算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吗?”“还有一件事和那边那位江夏先生有关系,”韦德指了指站在一旁一言不发的优,被点了名的日本人抬起一边眉毛,看起来对韦德说的话一点兴趣也没有,“我有个朋友……呃,他来了。”
有人礼貌地敲了三声门,在韦德说请进之后那扇木门便被推开了,另一个日本人——敏郎走进了房间,“嗨,Z,有什么……哦!我不记得我们最近要举办什么活动,不过这两位coser实在是太棒了,你们好。”他向着伊莱莎和优鞠了一躬,韦德忍着没有大声笑出来,“我得说,大东,这可不是什么coser,”他对上敏郎一脸迷惑的表情,“他们是如假包换的特种兵,‘灰烬’和‘回声’。”
所有人都沉默了几秒钟,优有些不自在地跺了跺脚,敏郎正在用难以置信的眼神打量他。他走到优的面前,仔细地观察着特种兵身上的装备,优警觉地往后退了一小步,敏郎才如梦初醒地睁大了眼睛。“……我的天啊。”他用的是日语,优咳嗽了一声,伊莱莎能看出来他也有些兴奋,她知道优看着他没见过的机械装置时就会变成那样。“高达,呃,太棒了。”他小声说,敏郎的眼睛又变亮了几分,“是的,是的,还有别的……”
伊莱莎叹了口气,她扭过头看着韦德,年轻的董事正用差不多的眼神看着认亲成功的两个机甲宅,她突然感觉她应该回基地去,再吃上两个汉堡冷静一下。
我时常因为我不是个死宅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她想。

评论(2)
热度(6)

© 苍火火火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