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火火腿

苍炎,在重度社恐和超绝话痨间仰卧起坐,身体组成大部分是腿/微博是@碧蓝怒火腿

【盾狮医朋友了解一下/pwp/没错是7000字的pwp】

这是两条咸鱼挣扎之后的产物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医生真好吃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硫酸真好【疯了

干了这杯硫酸二乙酯:

配对是大盾x狮子x医生,医生总受,有双龙情节


不能接受请及时避雷,不小心点进去了将会是长达7000字的精神折磨


大年初一和初二鸡儿都不肯放假的 @苍火火火腿 和我两个不要命的人玩起了黄文接龙,鸡儿连续社保之后得到了这篇好长长长长的pwp


感谢一条好腿带我飞!给我脑洞催我更文帮我改错腿是我们最棒的腿妈妈!这样的腿还有吗?!没有!谁都别拦我吹这条腿!


如果你准备好了的话我们就出发吧



评论(6)
热度(55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火火火腿 | Powered by LOFTER